肖战已经完蛋了

这次是最终章了【虽然也没更到哪里去,但这是这个合集倒数第二次更新了,最后一次更新我会放主线剧情,就这几张卡面的章节】……老许出车祸了,不知道死没死【也有可能是爆炸】,


老李被女主捅刀子了【第十八章主线卡的反杀吗……】,


呵化洛出现了【第四张图】,但是跟女主一起进医院输血了【跟十七年前孤儿院初见的那一幕很像,只是人长大了】,


白起跟女主又双叒叕被困火灾现场了,看起来应该是无力回天了,


凌肖没出卡,但是PV有出现,看起来不大好……他能撑的下去吗?【我是All党我希望他们都能撑下去都不要死啊!我还等着你们几个给我真正的婚礼呢!那几张婚卡是演戏的有什么用!】


【我还抽了两张婚卡,洛洛的还开了边框这下没用了人都没了还等什么结婚……四张迪士尼的联动卡剩下的两张我不用养到高阶了,可以退游卖号了(老李老白的两张没得说我已经开了高阶了)】














我心碎了,我最后的精神支柱断了,他们四个要真死了我就退游,我本来还在想,我要是考不上高中还想看看能不能撑到恋与制作人最后的大结局,如果到时候结局是甜的我应该会改变想法【那么那封几信就用不上了】,


现在看来那几封信,一定能用的上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