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战已经完蛋了

T:以“我四周都是墙”为开头写一段话?

我四周都是墙,没有窗户没门,地板是冰块做的,底下是万丈深渊。

冰块已经融化了六分之四了。

墙外面有一对男女,他们正在对墙内的少女进行洗脑。


“职中没有前途的,必须要考上高中,这样才有前途。”

“是啊你看看那个XXX,再看看那个XX,考不上高中,你看看他们现在都在做什么,他们是男孩子,还可以做点脏累活养活自己,你是女孩子,考不上高中就会连初中文凭都没有,就一小学文凭没人会找你做工干活的。”

“就你一模那个鬼成绩,再不努力就真考不上高中了”

“……”【blablablabla……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……”



“我……还有两个月的命。”

“不,已经没有两个月了。”

“可惜了,我还没看到恋与制作人的大结局呢……拿了婚卡有什么用,真正的婚礼还没举行……也不会举行了……”



——两个月后——

墙外的那对男女离开了

墙内的地板已经全部融化


深渊底——


奈何桥旁,忘川河边。


“喝下此汤,前尘尽忘。喝完汤就该上路了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“人间,不值得,来世,我不想做人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